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未来要学奥沙利文 潘晓婷死了都要爱台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33

  潘晓婷:对台球“死了都要爱”

  过去几年的生活,潘晓婷定位十分准确,她一定要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中:“只有获得更多优异成绩,你才会得到更多。”

  晓婷想法是美好的,可放到现实生活,一切都要大打折扣。“去美国打职业联赛,光一年就要飞六七次,这样往返十分耽误时间。”潘晓婷回忆:“要出席一些活动,还有自己工作的事情,我觉得自己的精力完全被分散了。说实话,我的训练时间根本无法保证,一天最多只能练两三个小时。要知道,别人每天都是练七八个小时在追赶我,我真的有些灰心。”

  随着年龄的变化,潘晓婷考虑的比以前多,出现这样的问题,她也不知如何解决。加上过去两年,刘莎莎和付小芳的出色发挥,先手赢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这让潘晓婷无形增加了许多压力。“人的经历毕竟是有限的。我想过退役,可我的性格又是那种很倔强的,我不愿意轻言放弃。”

  潘晓婷解释说:“只是我不喜欢被别人超越,或者这么快就被其他人取代,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证明。”潘晓婷昨天透露:“过去一个月里,我的训练量恢复到了五年前的水平。每天大概练7个小时,即便腰伤有复发,我也不会跟母亲说。”

  赢得这个冠军,潘晓婷终于松了口气:“我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开心还是开心。我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值得了,这个冠军对我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是一针强心剂。”潘晓婷说:“现在,我不会很轻易地放弃了,我觉得自己还行。”

  作为A型血的人,潘晓婷一直认为自己缺乏自信,不过,通过这次比赛,她得到了很多。“有时我会比较追求完美,然后怀疑自己。“潘晓婷说:“只有通过事实证明,我做的是对的,我才会更加坚定地走下去。现在,我的想法很简单,继续努力打球,因为,我还是可以战胜任何人的。”

  人终究会有极限,潘晓婷也透露:即便坚持那也不会超过35岁,“有一首歌我很喜欢,《死了都要爱》。”潘晓婷说,那首歌里边这样写着: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这就是我对台球的爱,即便有一天我退役,我还是希望从事与台球有关的事情。”潘晓婷说:“发展女子九球事业,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不会停止脚步,因为它给了我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