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丁俊晖助阵潘晓婷九球赛涉险过关 下轮PK车侑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8日03:08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潘晓婷的决胜局,一旁助阵的丁俊晖和梁文博都站了起来观看比赛,潘晓婷最终以7比6击败菲律宾选手阿米特闯进八强。潘晓婷透露,她自始至终并未背上包袱。

  昨晚,潘晓婷、付小芳以及韩国美女车侑蓝同时出战。并无比赛任务的丁俊晖下午练完球后,与队友梁文博一起来到媒体区下方观看比赛。开始阶段,丁俊晖一直单手托着下巴,观看比赛。等潘晓婷战至决胜局,全场仅剩下这一场比赛,丁俊晖与梁文博都站了起来。

  潘晓婷最终赢下比赛。她透露即便战至决胜局,也没有背上什么包袱。“亚运会之前,自己的压力真的很大。但进村之后,随着跟大家一起看队里的比赛,逐渐调整过来。这并不是说我想赢的欲望放松了,而是更专注比赛,不去想结果了。对于每个对手,我都是去冲击她们。”潘晓婷说。

  潘晓婷同时也夸赞了对手,“对手实力很强,我跟她在世锦赛决赛中碰到过。她拿过世锦赛冠军,我从头到尾都要对自己每一杆负责任。”

  另外,付小芳也顺利杀进美式9球的八强,但在美式8球的八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刘莎莎锁定了一个美式8球的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