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亚运台球项目美女如云 潘晓婷傲视群雄笑到最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20日11:08

  昨天的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决赛对阵双方都是标准东方美女,比赛很激烈,也很养眼。九球比赛是非常适合女人的项目,时尚前卫,容易上手,目前国内有众多女子九球爱好者,美女们时尚打扮,轻轻一推,球应声落袋,满足感、时尚感、美感集于台球美女的身上,对观众,对男观众,尤其是对那些青春懵懂的少男们、帅哥们绝对有至少“三星级”的杀伤力。可以说,本届广州亚运会最养眼与时尚的比赛,就要数女子九球比赛了。可以用五个字概括这很养眼的比赛——美丽新天地。

  本次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云集了亚洲顶尖的台球美女,堪称美女之间的惨烈对决。名气最大的就是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和韩国“冰山美人”车侑蓝。最终在这场美女对决中,潘晓婷笑到最后。

  “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广州亚运会一亮相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位在女子九球项目夺取世界冠军的美女球星,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超高,与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相比,人气、影响力差不了许多。更有人将她列入本届亚运会最养眼的20位美女运动员当中的第一位。潘晓婷也没有辜负她的FANS的期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最后美丽较量中,摘得后冠。

  潘晓婷的晋级道路上,当然比拼掉了很多美女,其中名气最响亮的就是韩国名将,有着“冰山美人”、“韩国张柏芝”之称的韩国台球美女车侑蓝。两人直接的对决也被称为“中韩美丽对决”,结果双方战成6∶6平后,还是潘晓婷笑到了最后。虽然赛后车侑蓝流下了失望的泪水,但她表示会打起精神,重新去享受九球比赛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当然,除了车侑蓝之外,还有众多美女被潘晓婷挑落马下,韩国美女金佳映、新加坡选手何淑华等。美女多了,老记则是眼花了,可以说女子九球比赛是本届广州亚运会记者上座率最高的赛事。

  本报记者 梁斌(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