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张小宁一句话让潘晓婷释放 天后夺金祝福丁俊晖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4:34

  近两年潘晓婷的状态并不理想,在国际赛场和国内赛场一直没有收获冠军。上届多哈亚运会,潘晓婷最终只获得两枚铜牌。4年之后,面对更多的竞争对手,潘晓婷终于艰难圆梦。这块金牌也是中国女子九球在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经历了坎坷的“九球天后”总结本次比赛时说,4年前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太想拿金牌,过于看重成绩,结果打得太紧张。这一次她吸取了教训,给自己减压,只想尽力把过程打好,结果顺其自然。潘晓婷赛后特别感谢了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她说:“张主任赛前和我们说,不要有负担,打赢了算你们的,打输了算我的!这让我们放松了不少。”

  “恭喜她拿到冠军。”在潘晓婷夺冠之后,好友丁俊晖就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而中国台球的未来,也寄托在了这两个好朋友的肩上。

  记者孔宁 李远飞 陈嘉堃 刘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北京晚报

2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