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姐妹”赛场相遇潘晓婷夺冠 台球成绩已超多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20日11:08
  中国选手潘晓婷打出最后一颗九号球,一直脸色凝重的她露出花儿般的笑容,举臂欢呼,兴奋地走到场边,先是跟自己的教练和队友握手,摘下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金牌的她随后又向现场观众挥手示意。以5∶7落败的中华台北队选手周婕妤赛后也显得很轻松,“我们都是自家人,输就输了,很正常。下次再来吧,我很享受今天比赛的过程,很刺激,观众氛围也非常好。”

  比赛比分基本上是紧咬着。比赛真正关键点,还是一颗运气球所致,最终凭借这难得的好球运,潘晓婷险胜中华台北队选手周婕妤,为中国台球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赢得了第四枚金牌,这也一举超过了中国台球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3枚金牌的成绩。

  女子九球决赛采用13局7胜制,前11局双方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比分交替上升,潘晓婷以6∶5领先,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12局,面容紧绷的潘晓婷使出挑球击球技术,她不但成功击中要打的2号球,而且还幸运地将8号球打入袋。她也没浪费这制胜杆,打进最后的9号球,赢得自己的首枚亚运会金牌。赛后,潘晓婷说:“能在家门口赢得自己的首枚亚运金牌,很高兴。本次广州亚运会举办得非常好,各方面服务都很到位,这也是我能在关键时刻好运相伴,拿下比赛。”此外,定居在上海的潘晓婷表示:“当知道上海火灾死了这么多人,我很心痛,我郑重地向在上海火灾中丧生的上海市民们致以沉痛的哀悼。”

  本报记者 梁斌(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