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男排全方位落后输球麻木 年轻队员麻木沈琼落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26

  别人要进场

  主人被赶走

  由于中国男排的比赛安排在昨天下午,当比赛结束,球队将帅在混合采访区才说了不久,就因为下一场比赛队员进场,而被强行“赶走”。令人难堪的是,堂堂中国男排参加广州亚运会至今,居然还没有得到过一次赛后发布会的待遇。而在历史性地提早出局之后,中国男排以这种“被清场”的方式离开主场赛地,更令人叹息这支队伍的备受冷落。

  连组织者的赛程安排,都让身为东道主的中国男排看不懂。从小组赛到复赛,都被安排在最晚一场的20点开打,而前天与伊朗一役,更是由于之前比赛拖延,直到21点10分才开战。0比3不敌伊朗之后,全队突闻噩耗:由于排名E组第二,八进四的淘汰赛被安排在下午两点就开打!

  “之前我想怎么也能在晚上才打,一下子反应过来,原来是下午!”队长沈琼在前天赛后就承认。而当队伍离开赛场的时候,已过深夜23点。这意味着,与日本队的大战之前,他们只有短短不到14小时的调整时间。别说享受主场优势了,如此紧密的赛程安排,中国男排通常是只有在老对手日本的主场比赛时才会遭遇到。

  周建安强调说,“输了就认输,技不如人就技不如人”。虽然这十来个小时不可能让中国男排有充足准备,但他认为这体现的就是实力差距,“昨天输球了,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扭转过来,要有好的表现,还是必须具有技术上的实力。如果没有实力,怎么能有临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