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球迷要签名中国选手受宠若惊 男网为关注创佳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22日08:40

  即使创造了中国男网选手近几年在亚运比赛中的最好战绩,但公茂鑫/李喆还是不敢想象自己能像中国女网选手那样成为体坛明星。如果观众能在看完中国女选手的比赛后,光顾一下他们的赛场,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公茂鑫/李喆今天中午在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双比赛中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易楚寰,闯入男双决赛,这是近年来中国男网选手所取得的亚运最好成绩,与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夺金的历史顶点只有一步之遥。

  从历史交手战绩看,公茂鑫/李喆处于下风,但今天热情的主场观众却帮了他俩的忙。可能是还不太了解网球观赛礼仪,今天观众们给公茂鑫/李喆加油的声势格外浩大,鲜有国际赛事经历的公茂鑫/李喆对此没有什么不适,但李欣翰/易楚寰却明显因此受到了影响,他们几次向主裁判打出请观众安静的手势,但赛场气氛在稍有冷却之后,很快又恢复了热烈。

  在打进本届亚运会男双决赛之后,中国男网选手将再度有望冲击亚运金牌。今天的获胜也让公茂鑫/李喆感受到做明星的滋味,赛后,很多球迷争相找他俩签名。公茂鑫/李喆大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大家对男网的关注度还很低,其实,我们这次也非常希望能有较好的表现,也希望借此改变男网受冷遇的窘境。”公茂鑫表示。

  本报广州1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