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亚运帆板比赛落幕 中国队揽三金深圳选手获一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1日10:34

  ■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帆板比赛昨天在广东汕尾海上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本届亚运会帆板项目共设4块金牌,中国代表团包揽了其中3块,分别是男女子NP板以及女子米氏板。深圳籍选手姚福文由于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最后只获得男子米氏板的铜牌,未能为中国代表团实现帆板项目金牌的“大满贯”。

  “应该说这个成绩还是有点遗憾的,毕竟姚福文有着夺金的实力,但最后一天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好。这是姚福文首次参加亚运会,而这次又是在广东举办亚运会,主场作战的姚福文给自己的压力比较大。”在比赛结束后,深圳帆板队总教练黄仪绍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本次帆板比赛共分为12轮。在前9轮的比赛中,姚福文排在第二名的位置。最后一天比赛日将进行最后3轮的比赛,如果姚福文发挥出色,夺金还是有很大希望的。然而也许是因为压力太大,姚福文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没能发挥出理想的水平,最后还掉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这是竞技体育,没能拿到金牌当然有点失望了。不过我们在亚运会前也预计到,这块金牌将是这届亚运会帆板项目中竞争最激烈的一块。”黄仪绍表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