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运赛场丢了金牌不“上火” 原来小晖这么搞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2:18
临战磨枪,小晖你可真够放松的
临战磨枪,小晖你可真够放松的

   中国队明星选手丁俊晖在当日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错失亚运“三连冠”,但赛后丁俊晖仍放松地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开玩笑,傅家俊也很默契地跟他一唱一和。

  两人在领奖台上曾“耳语”了两句,于是就有“火眼金睛”的老记赛后问他们交流了什么。小丁和“老傅”又咬了阵耳朵后,傅家俊率先作答:“其实我们在研究奖牌……”“对啊,我觉得他的好像金牌巧克力,”小丁突然冒出一句。

  哄堂大笑后,傅家俊也笑着说:“是我们觉得这个奖牌上没有台球的标志,有点奇怪。”

  两人又被要求互相评价对方。“老傅”再次打头阵,他礼貌地说:“这是我个人第一个(亚运)金牌,很荣幸。最荣幸的是跟小晖打,跟他打很开心,跟他打会让人喜欢台球。在这个职业里,还没有其他人给我这种感觉。”

  在对方的煽情评价后,丁俊晖再次搞笑:“对,跟我打球是挺好的。满台都是机会,应该每个人都会喜欢。”

  接下来给小丁的问题本来并不轻松:“没拿到三连冠,会不会遗憾?下届亚运会还参加吗?”丁俊晖再次娱乐大众:“已经有两连冠了,可以了,下届亚运会考虑参加别的项目。”旁边的傅家俊笑不可抑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最后连记者也加入了这场群口相声。有人问吃素食的傅家俊:“素食会对体力有影响吗?相对于这个吃肉的小丁来说。”傅家俊解释了自己吃素是因为信佛之后,突然一拍小丁,加了句:“赛前他答应我,输了要跟我吃素。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吃素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