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不敌傅家俊遗憾摘金牌 无缘亚运会三连冠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04:35
  本报广州讯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1月2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正式落下帷幕。倍受瞩目的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作为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的压轴大战正式打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与对手丁俊晖的较量中以稳健的表现4∶2取得胜利,为中国香港再添上一枚金牌。丁俊晖则令人遗憾的无缘亚运会三连冠。

  丁俊晖本有机会成为亚运历史上唯一一名完成三连冠的台球选手,但是他却在自己最后一场亚运比赛中遗憾败北。因为仁川亚组委申请将台球加入2014年亚运会的提议被亚奥理事会拒绝所以退出亚运赛场。从今往后,台球将被纳入亚奥理事会主办的另一项赛事——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今后,我们再也无法在亚运会赛场上看到台球项目了,丁俊晖的这场比赛正是自己的亚运绝唱!

  本届亚运会丁俊晖获得了一枚团体的金牌,再加上2002年的个人以及2006年的单人、双人和团体,丁俊晖的亚运金牌数为5枚,这已经非常接近中国运动员李宁和杨威共同保持的8枚亚运金牌的纪录。考虑到台球选手的运动生涯较长,丁俊晖本来很有希望冲击中国亚运历史上的第一多金王。但令人遗憾的是,广州却成了台球项目永远的传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