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看透”黄妍珠 中国女排大逆转韩国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不敌韩国队,自此之后,便一路凶险,最终沦为第10名。昨晚,中国女排在亚运会赛场复仇成功,尽管先落后两局,但此后姑娘们上演大逆转,最终3:2获胜,今晚她们将对阵蒙古队。

  与韩国队比赛前,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就告诉记者,“再战韩国,中国队有底气”。中国队到底底气何在?

  回顾世锦赛对阵韩国,俞觉敏说最大的漏算,就是韩国人新近起用的左手接应黄妍珠。虽然在对阵韩国之前,中国女排已经看了两场黄妍珠出场的比赛,“新的14号(黄妍珠)比起她们之前的接应作用大多了,2号位一下就打活了,虽然我们之前也有所准备,但她还是给我们的拦防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显然,这次再碰韩国,俞觉敏对黄妍珠早有准备,之前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女排曾在现场刺探敌情。

  但昨晚的前两局,中国女排却输给了对手,且比分都是23:25。生死边缘,中国女排在第三局攻防开始有所起色,且韩国队关键时刻送上失误,中国队25:22扳回一局。越战越勇的中国队在第四局基本占据上风,最多领先对手10分,25:17再胜将大比分追至2平。决胜局,韩国队的开始急躁,而主场作战的中国姑娘则乘胜追击,15:6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