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巅峰对决输给傅家俊 羊城失意小晖咬手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11:42

  一场如期而至的巅峰对决,一场亚运历史上最值得一看的斯诺克决战——昨天晚上,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丁俊晖在7个小时内连续打两场比赛最终体力不支,以2: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摘得银牌。虽然没能最终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但获得银牌的丁俊辉在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刻还是向观众挥了挥手,并露出了职业的微笑。

  逗乐 下届亚运参加其他项目

  昨天,亚运会把斯诺克的男子个人半决赛和决赛全部放到下午举行,原定下午四点进行的决赛被推迟了近一个小时,因为在半决赛当中,丁俊晖在决胜局中凭借单杆80分才险胜泰国选手德差瓦拉,避免了冷门出现。而小丁也只是休息了15分钟就开始了与傅家俊的决战,丁俊晖一上来发挥的的确不是很理想,傅家俊不失时机连续上手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打出单杆55分,最终以84:1拿下该局,将比分扳为1:1平。善于防守的傅家俊在第三局大做斯诺克,导致丁俊晖解球失误被连续罚分。不过这并没有从根本上难倒丁俊晖,丁俊晖打出单杆51分,并再下一城,2:1反超傅家俊。不过,后面的局面完全被对手掌控,体力不支的丁俊晖最终被傅家俊逆转丢掉了亚运会三连冠的机会。虽然没能获得三连冠,但丁俊晖表示并不遗憾,“有了两连冠已经很好了,三连冠我想都不敢想,这也是我参加时间最长的一届亚运会。”至于是否还要参加下届亚运会,丁俊晖开玩笑说,自己会考虑参加一个其他项目。

  互捧 哥俩既是对手又是朋友

  决赛中丁俊晖留给了傅家俊不少机会球,这也让比赛有些一边倒,不过对于这个对手,傅家俊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非常喜欢与丁俊晖在一起打球,尤其还是在亚运会的决赛当中,跟他打球总能很开心,他的进攻非常好看,也让人非常喜欢看他比赛,在世界上,不会有很多人给我这样的感觉,能够赢他,我也很荣幸。”傅家俊的夸奖让丁俊晖有些不好意思,一旁的小晖开玩笑道,“能不喜欢与我打吗?跟我打比赛,满台都是机会。”事实上,这枚金牌对中国香港代表团来说意义重大,为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拿下本届亚运会第7枚金牌的傅家俊表示,能够拿到金牌自己非常高兴,“这两年来,香港体育的整体实力也一直在进步中。”对于傅家俊这个对手,这个朋友,丁俊晖说他对于比赛的能力控制非常好,经验也比较丰富,而这次失利,并不意味着什么,“其实这次比赛我没有什么压力,今天自己最后一些球的处理就是有些走神了,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