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男单决赛2-4不敌傅家俊 小丁三连冠梦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4:4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以4比2击败丁俊晖获得冠军。丁俊晖遗憾地无缘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单打三连冠。

  傅家俊本次比赛表现出色,单打四分之一决赛4比1大胜梁文博,半决赛又以相同比分轻松击退印度选手安迪亚。相比之下,丁俊晖一路跌跌撞撞,尤其是昨天下午的半决赛,直到决胜局0比37落后的绝境时刻,才被逼出真正火力,惊险闯关。

  决赛前三局,丁俊晖2比1领先,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四局。大分领先的丁俊晖在44平时,击打最后一个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反被傅家俊69比44翻盘。事实证明,这一次意外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经过8分钟休息重回赛场后,丁俊晖的状态越来越糟,第五局他在打最后一个红球时再度失手。第六局傅家俊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对于丁俊晖来说,亚运会有着特殊的意义。2002年釜山亚运会,15岁的丁俊晖拿下了中国代表团亚运历史上的台球第一金;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小丁更是一人摘得个人、团体和双打三枚金牌,成了中国亚运史上的英雄人物。但是这次在家门口,他却遗憾地丢掉了单打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