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3-0塔吉克斯坦 周苏红赛后两次被叫错名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8:0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迎来了本次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对手塔吉克斯坦非常业余,中国女排3比0速胜,对手三局总共才得到11分。周苏红赛后表示,这可能是她打过的最悬殊的比分了。

  昨天下午韩国队与泰国队比赛时,中国队全体在场边观战,并认真记录。俞觉敏说:“这两个队是我们主要的对手,所以要认真观察。”

  昨晚中国队的对手塔吉克斯坦的队员平均身高不到1米75,打法也非常业余,三局分别只得到了5分、4分和2分。周苏红表示,这场球是下一场打韩国之前的最后热身了,所以大家都很重视,“今天看了韩国和泰国的比赛,感觉两个队都发挥一般,都比较紧。不过等到她们打我们的时候肯定心态就比较好把握了,使劲儿冲击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准备充分。今天我们到现场看了她们的比赛,并且做了记录,其实对她们的线路也都清楚,只是为了强化一下。”

  有趣的是,参加赛后发布会的周苏红被主持人两次叫错了名字,一次被叫成“周秋红”,一次成了“马苏红”,这把炮炮逗得用袖子捂着嘴笑个不停。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