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直击:韩国大妞跳舞庆祝 周苏红替补席鼓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0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0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国女排在广外体育馆迎来了广州亚运会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20天前在世锦赛上0-3的韩国队,今天也算是复仇之战。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韩国,成功复仇。

  首局比赛韩国很快进入状态,头号球星金延璟的强攻给中国的防守制造了很大压力,随后两队一直处在胶着状态。韩国队的梁孝真在一个巧妙的得分后,兴奋单手指天准备跳了舞,队友也不由得笑了起来。主帅俞觉敏一直站着指挥比赛,在战至23平时请求第一次暂停,但并未取得效果,在对手拿到赛点后再次叫暂停,短短一分钟内俞觉敏叫了两次暂停,不过这并没有阻挡住韩国的攻势,最终以23-25输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的比分仍然搅在一起,裁判对韩国的几次犯规判罚,让韩国队员十分不满,多次提出抗议,在一次得手后裁判并没有示意犯规,韩国队员随即鼓掌,并用双手握拳放在眼睛前,好像是在告诉裁判这一次他终于看清楚了。在10比13落后时,场下的周苏红和几位队员不忘鼓励队友,有节奏地故鼓掌:“中国!加油!”

  第三局开始前,现场放起了《红日》的歌声激励女排,现场观众不忘提醒着女排:“不要急!”并且大声喊着:“中国队加油!”中国队的几次强攻得手也引爆了现场气氛,最终以25-22赢下第三局。扳回一局也让中国队士气大振,第四局以开始就以10-4大比分领先对手,此后一直掌控局势,以25-17再下一城。随后中国队一鼓作气赢下决赛局,从而以3比2逆转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