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周苏红自解被换下并非因为伤病 逆转赢球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1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0日 广州报道)今晚中国女排迎来了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2逆转韩国。周苏红在赛后表示,“尽管赢了,但我不是特别满意,希望能在她们最高水平时再较量。”

  今天周苏红并没有打满全场,第二局中断被张磊换下,不过张磊却接连在罚球和一传上出现失误。周苏红表示,“我没什么伤病,只是换个节奏和模式。”俞觉敏在解释这个换人时说,“主要是我们强攻不得力,希望2号位加强进攻。”

  周苏红在谈到球队一传受到冲击时说,“其实主要是稳住节奏,各有利弊,我们的一传被对方冲击,韩国的确是发得很好,我也可能颠高,不会像以前那样到位。后面的节奏好了,场上跑动带起来,进攻打得稍微流畅一些。张磊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刚上来有些不顺,但后面扭转得不错。”

  后面的比赛中国队顶住压力实现逆转,不过周苏红对比赛并不满意,“今天节奏不是特别好,我自己感觉在场上有股气,到最后都发不出来。虽然今天赢了,但对方打得不好,所以我不是特别满意。”

  周苏红表示能女排现在面对韩国的心态比较好,“不像以前想着一定能赢,心态是冲她们,赢了也是很正常。之后要在发接上多练习,发球没有突破,对方冲我们,影响了我们的节奏,这场赢下来对我们信心和士气很重要。”

  后三局比赛韩国明显体能不足,不知道怎么打了。周苏红表示,“前两局刚开始打得比较正常,我们准备了困难,赛前就知道也许会输。对方领先两局后有些放松,这场比赛有一定的锻炼价值,世锦赛后第一次打到第五局。但对方没有发挥出来,我希望在她们最高水平的时候和她们抗衡。”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