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输给李宗伟仍感开心 比赛中变得更加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0日21:00

视频:亚运林丹淘汰朴成焕 欲胜李宗伟男单夺冠
乔加大腕-跳水冠军李娜自曝选拔运动员内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上演强强对决好戏。在当天晚上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1-2不敌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名将李宗伟,没能实现与林丹会师决赛的愿望。赛后,陈金显得并不气馁,他表示通过这场比赛,自己收获很大。

  首局21-14获胜,这让人们看到了陈金取胜的希望,然而此后他却连丢两局。究竟问题出在哪儿?陈金说:“主要是在自己得分,而且气势很足的时候我觉得犯了两个错误,还有就是一次10-8的时候,没杀死对方,主要就是这几个球把自己的心态打得比较着急,后面并不是他打得多好,而是自己失误太多,心里还是很想要拿下这场球,有点儿急。”

  对于对手的表现,陈金的评价显得信心很足,显然这场比赛让他收获了更多的自信心,“他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但是也不错,他主要是打得很耐心,其实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不错,他第二局一度对我也没什么办法。”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陈金表示依然感觉开心,因为自己收获很大,“其实通过这场球,自己还是挺开心的,也看到了自己发展的方向。因为今天这场球自己明显变得更加主动,不像以前跟他们打的时候,都是在跑啊、救球啊,通过这场球,明显感觉自己网前点高了,而且也能攻死他。其实后面就是心态问题,一旦自己出现失误的时候,心态总是调整不好,还是比较着急,我觉得这是以后主要解决的问题。总的来说,打完这场球之后我对自己还是有一个肯定的,而且找到了以后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