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李炫一技术确实一流 不想关心李宗伟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2:57

视频:羽球男单陈金晋级 李矛预测冠军看低韩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8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个人赛在天河体育场继续进行,在1/8淘汰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对阵韩国老将李炫一,面对强劲的对手,陈金却表现相当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0淘汰李炫一晋级。

  与之前登场的中国选手不同,陈金这场比赛显得轻松得多,首局以21-17拿下,第二局更是打出21-11的悬殊比分。然而在第二局后半段,在领先很多的情况下,陈金也曾被李炫一连续追分,一度显得比较被动。对于那个那一段的情况,陈金说:“一个是自己领先比较多了,可能稍微有点松懈,再一个也是他防得比较开,什么球他都比较随意,所以反而出手会比较快,球的质量比较高,才给我制造了一些困难吧。”

  在此前的男团决赛中,韩国队将火线复出的老将李炫一放在了压阵的第五场,但中国队并没有给他出场的机会。尽管如此,韩国队主教练在赛后还曾强调,李炫一是他们最后的王牌。对于今天的这个对手,陈金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跟李炫一打还是要付出得多一点,因为他的技术确实是一流的,我觉得他的技术放在现在来看都是最好的。”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2-1取胜中国香港选手晋级,对于这个自己未来的潜在对手,陈金表示现在还并不关注,“没关注,现在还早嘛。我不太关心他的表现,李宗伟之前表现不好是因为他身体不舒服,谁都有生病的时候,那没办法。至于以后,还是先把明天的比赛赢了再说吧。”\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