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将“心态”放在首位 面对李宗伟谦称小队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14:26

  “其实打李宗伟也挺好的,自己可以摆正心态冲击对手。拼吧。”陈金说。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进入尾声。陈金以2-0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晋级半决赛。回顾刚刚过去的比赛,展望即将到来的决赛,陈金把“心态”两字提到了首位。

  在9月份的常州大师赛中,陈金由于腰伤以及世锦赛疲劳的影响,同周天成的比赛途中弃权。“其实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但以前和他打的时候,自己总把位置放得太高了。”陈金说,“这场比赛,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拿到最后一分后,陈金将队里事先准备的小礼品扔上看台,显得非常兴奋。

  早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2-0战胜波萨那,报了团体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他也将成为陈金在半决赛中的对手。

  “从实力上来说,李宗伟的确是现今顶尖的高手。”但是,陈金并不惧怕这场对决。相比于泰国人,他更希望跟头号种子过招。

  “和李宗伟打,自己更容易把心态调整好。去拼吧,我是年轻队员,多向他们学习。”陈金表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