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陈金沦陷超级丹独守金牌 大战李宗伟冲击全满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5:33

  林丹和陈金分兵把守男单金牌,但后者没能敌得过李宗伟,将其放进了决赛。 21日晚间,林丹就将大战李宗伟,如果成功,他就将完成全满贯。

  拿过世锦赛冠军,拿过奥运会冠军,林丹已经不需要证明。但在他的金牌藏品中,唯独少了一枚亚运会男单金牌,这多少是个遗憾。机会马上就要来了,20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2:0横扫曾有克星之称的朴成焕,距离全满贯只差一步之遥。可惜的是,陈金未能拦住李宗伟,未能与林丹在决赛中会师。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林丹并未谈得太多,他表示,他更重视的是团体利益,“其实在亚运会前,我想的最多的是团体,因为团体的胜利才最能证明中国羽毛球队的实力。和李宗伟的决赛,结果很难说,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

  20日进行的混双半决赛中,何汉斌/马晋不敌申白喆/李孝贞,但张楠/赵芸蕾顺利晋级决赛。 21日林丹决战李宗伟之前,中韩两队将在混双决赛中展开争夺。 晨报广州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