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揭秘亚运美女裁判:6年换3工作 曾痛骂违纪观众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7:54

  理性

  六年体验三份工作 追逐裁判最高荣誉

  与诸瑛交谈,不难发现,她的思维非常活跃而具逻辑性。这位2004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六年间从事了三份工作,同时凭着对台球不离不弃,亦收获了裁判界象征最高荣誉的“国际金章”。

  拥有1米76的魔鬼身材,加上颇具气质的芳容,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样的条件最适合当模特不过了,然而这却是诸瑛从未想过的,“小时候我很男孩子性格,对女性美的内容根本没概念,不喜欢穿高跟鞋”,被问到小时候的理想时,她笑言,“小时候老师问过,我当时回答说想尝试不同的工作,因为我觉得我对那些职业都不理解,我怎么可以随便说想做什么呢?”诸瑛的性格自小显现。但她后来补充说,自己想过开幼儿园、开养老院、做劳模,“我还是蛮想做一个有身份的职业,比如律师医生,现在想想,裁判也是一个有身份的职业吧。”

  毕业后,诸瑛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展览行业,“最初是受媒体影响,当时媒体都在宣传,2010年上海办世博会需要多少展览人材,当时我觉得这个行业也可以接触到更大的社会面,挺好的”。但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她发现展览行业并不如她所想,她认为如今网络发达,产品的交易在互联网上便可以完成,“就像现在的世博会的性质也改变了,以前世博主要内容是把最新的科技进行展示,现在更多的是国家的城市展示。”

  不久后,诸瑛便离开了展览公司,进入了现在的护肤品代理公司。虽然工作变了,但诸瑛一直未放弃台球,从2004年刚考到上海市台球协会的资质证明后,她便开始了执法生涯,随着执法经历的不断提升,她于2008年拿到了国际金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