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亚运举重惊险一幕 张美兰“扔”杠铃“砸”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4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举重赛场出现惊险一幕。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134公斤的杠铃险些滚下看台砸到裁判,幸被两名加重员奋力拉住。

  抓举比赛,韩国名将张美兰在第三把试举134公斤,因力量不够,她向前踉跄一步后,将杠铃向前直接扔在看台上。结果杠铃直奔举重台下的中央裁判滚去。因惯性大,杠铃一侧铃片越过20多厘米高的钢制护栏,悬空“骑”到护栏上,眼看就要掉到台下。此时,两名加重员健步冲上看台,在杠铃滚下举重台前奋力拉住了另一侧的铃片,避免了事故。由于事发突然,裁判甚至来不及准备躲避。

  最终,张美兰力压中国选手孟苏平夺得金牌。赛后谈及杠铃滑落一事,她还心有余悸,“我上举时失误,这不是我的本意,也不是想吓唬谁。现在只能在这里向裁判说声对不起”。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