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台球两大美女亚运碰头 “最养眼比赛”观众寥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8:00

  据新华社消息 台球两大美女潘晓婷和车侑蓝的碰撞甚至在亚运会开幕前就是热炒的话题。昨天两人果真在亚运会女子美式九球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可赛前被热捧为亚运会“最养眼的比赛”,现场却观众寥寥,记者几乎比观众还多。

  本来就座位很少的看台仍有大片空座。面积不大的台球馆只有200个左右的座椅,而其中一半又划给了记者和运动队。本以为只剩一百个座位的观众席会爆满,不料竟剩出近一半。晚上的比赛有更多观众赶来,但上座率仍不到八成。

  至于原因,两位观众从不同方面给与了解答。

  看台上的一位观众说:“不是不喜欢看,是票太难弄了。”据悉,本届亚运会门票中的赠票占总数的一半,其中包括广州惠民大礼包中赠送给市民的100万张门票,但很多拿到赠票的赞助商和市民却没去。

  还有球迷说,虽然知道潘晓婷和车侑蓝的美女名声响亮,他更想看的是丁俊晖的斯诺克比赛。“美式台球我自己也能打,但我打不了斯诺克,我觉得斯诺克才真正是技术和谋略的对决。”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