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100自离世界舞台有距离 孙杨游得太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0日13:28

    搜狐体育讯 以3金1银3铜的成绩结束广州亚运会之旅的朴泰桓,出现在韩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说起自己今后的发展,说起对手,他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在主新闻中心举行了一场发布会,邀请到了在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上获得奖牌数量最高的选手朴泰桓、以及为韩国游泳实现突破获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的郑达莱。

  2010广州亚运会游泳池,朴泰桓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参加7项比赛并全部登上领奖台,获得3枚金牌,除了自己的主项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之外,更是还有100米自由泳的冠军。

  “我为这次广州亚运会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训练得非常辛苦,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在200米、400米还有1500米自由泳上都非常认真地准备,而100米自由泳是非常需要速度的项目,能够夺冠,我想这很好地体现了我的训练成果。”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考虑参加100米自由泳项目,朴泰桓表示:“100米跟长距离是不一样的,需要一个很好的身体条件,我现在还是没有想太多。世界上其他高手们的成绩很快,我跟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说实话,我跟世界舞台还是有距离的。”

  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曾经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输给了菲尔普斯,遗憾摘银。如今的菲鱼似乎状态不在,而朴泰桓在亚运会上的强势表现让人不禁对他们之间的再次对决充满了期待。“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都是处在上升的状态。我能够跟这样的世界级选手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其实也并不是说我要赢他,通过他,我成长了,这就是一件好事,况且菲尔普斯并不是能够轻易就能战胜的选手。”

  在曾经的主项1500米自由泳上,朴泰桓在广州亚运会上不敌中国小将孙杨。在新闻发布会上,朴泰桓给予了孙杨很高的评价:“孙杨非常出色,他是冲击世界纪录最优秀的选手。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为了能够游好,赛前我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一开始我跟孙杨差不多,但说实在的,他随后太快了,我游着游着差距就被他拉开了。”朴泰桓透露,相比起1500米自由泳,自己跟更希望能够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上有所斩获:“最好是能够打破世界纪录。”(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