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超强统治自由泳 百米再夺冠一人独揽三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8日15:00

   昨晚韩国天才小子朴泰桓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48秒70突破中日选手的夹击如愿登顶,不仅实现了自身的超越,同时也追平了多哈亚运会的夺金纪录。将100米、200米、400米3项自由泳金牌收入囊中的韩国天王展现了在自由泳项目上的超强统治力。

  触壁后朴泰桓迫不及待地摘下泳镜,寻找自己期待的成绩,看到自己排名第一,韩国天王兴奋地用手臂激起了水花,还不满足的他索性坐在了泳绳上高高举起双臂,接受现场粉丝的追捧,朴泰桓的“炫耀”令其他选手的表现黯然失色。朴泰桓在三个夺金项目上展现出无人可撼的夺金实力令人钦佩,韩国人永远争第一的精神更加赢得了中国选手的认可,与孙杨、吕志武等人赛后的亲密握手让人看到了这个韩国天才的可敬之处。

  颁奖结束手捧鲜花路过主席台,朴泰桓第三次将鲜花抛给了自己的姐姐,这位美少女曾因为与韩国天王过于亲密的举动,一度被认为是韩国小子的绯闻女友。再次身披国旗,朴泰桓精神更加抖擞,他带着王者的自信的笑容与韩国粉丝亲热地互动,羡煞了那些被远远隔离开的其他观众。接受本国媒体采访说到兴奋之处,韩国人总是禁不住要抖动一下双臂的肌肉,完美的肱二头肌与左右随时可以摆动的肱三头肌,形成了力与流线的完美结合,目睹此景不禁令人产生联想,朴泰桓真是一条游泳的鱼。

  朴泰桓曾是自由泳中长距离项目的主宰者,在短距离项目上他根本无法与中国队相抗衡,但是昨晚朴泰桓打破了这一壁垒,夺得了自由泳100米金牌,韩国小子又一次领先了中国选手,给中国同行制造了巨大压力。“本届亚运会我在100米自、200米自和400米自都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这是我过去一年不懈努力训练的结果,队友和教练的帮助让我不断进步。我有更高的追求,但不会去对比任何人,我会追求更好的成绩,力争通过每次训练,不断超越自己。”

  本报记者 高洪志(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城市快报

1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