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女将直言训练太苦 吉珍寄希望金牌改变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8日1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将决出7枚金牌,在已经结束的女子四人单桨的决赛中,中国队的吉珍、李欣、刘佳欢、丁延洁携手夺得金牌,成绩为6分51秒56。

  陕西人吉珍今年只有23岁,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年底她才入选国家队,在自己的首次亚运之旅就和队友拿下了金牌,确实体现出了非常好的素质和能力。今天的比赛,吉珍处在赛艇一号位,在四名中国队员中也是年龄最大的一位,自然承担起指挥的领导责任。中国队从始至终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重点撞线那一刻领先第二名的优势也在10米以上,可以说赢得非常轻松。

  赛后夺冠的中国队员显得非常兴奋,领军人物吉珍自然受到了媒体的巨大关注,吉珍表示“今天的获胜是全队的努力,中国队这4个人的分工不同,大家各司其职默契配合,今天的获胜是对四个人努力训练的最好回报。”

  谈到自己从事的赛艇运动,吉珍坦言确实非常艰苦。由于生活并不宽裕,小时候的吉珍就走上了运动员的道路,初中时她的身高就达到了1米8,是个难得的赛艇好苗子。直到入选国家队之后,吉珍一直都非常努力地每天训练,而目的自然是为了改变家庭生活。这次吉珍亚运会夺金,能够改观她的生活,不过她坦言这仅仅只是一个起点,“我的梦想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