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台北选手杨淑君18日愤然宣布退役 感到十分委屈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9日16:20

  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昨日,自认被误判的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愤然宣布退役。

  在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比赛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一场1/8预赛中,来自中华台北队的杨淑君由于电子护具出现违规情况而被当场判罚“犯规败”。

  感到十分委屈的杨淑君在当晚回到驻地之后愤然宣布退役。

  针对中华台北队方面对于判罚的强烈质疑和不满,昨日,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表示:“有人(杨淑君)把不合法的传感器放在了袜子里,违反了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规章制度,因此我们取消了她的资格。我们希望提醒各个代表团和运动员,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违纪事件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处理。”

  对于昨日官方新闻发布会出示的证据和说法,杨淑君方面并没有最新的表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