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国台办回应杨淑君事件:亚跆联大陆官员已尽力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18日23:21
杨淑君在看台上落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8日就中华台北队跆拳道选手在亚运会上被取消比赛资格事应询表示,杨淑君是很有实力的跆拳道选手,我们对出现这样的事态感到惋惜,对台湾民众的关切表示理解。

  范丽青说,对于亚洲跆拳道联合会做出的裁决,我们无法评论。但据我们了解,在亚跆联任职的大陆人士当时就坚持不要因选手不离开赛场而使中华台北跆拳道队全队受罚,尽力把中华台北跆拳道队的损失降至最低。同时,我们也已及时向亚跆联等有关方面表达,希望能够调查事情原委并作出实事求是的说明。

  范丽青强调指出,两岸是同胞兄弟。我们一直努力在本届亚运会上为中华台北队提供良好的服务,真诚祝愿台湾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赢取更多的金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台湾运动员提供协助,由衷希望中华台北队不要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全力投入后续比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