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游泳评论

张琳怎么了 国外训练方法与国内不兼容或成主因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2:25

  糟糕表现的N种理由

  压力过大 →原因提出者:张琳本人

  在这次亚运会之前,张琳先是成为了某汽车品牌的代言人,而该汽车品牌曾签约刘翔。有人认为商业活动分散了运动员的精力。不过张琳仅仅代言一个品牌,分散精力一说不太靠谱。

  这次亚运会火炬传递,张琳是第一棒火炬手。在亚运会开幕式之前,众人都传张琳有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虽然最终张琳没能成为旗手。不过由此可见大家对张琳的期望很高,这也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

  在200米自由泳输给朴泰桓之后,张琳这样说:“由于是第一战,一直想战胜韩国老对手,以致给自己的压力太大,没有太好地控制比赛节奏,合理分配体能,在比赛前半段拼得太凶,后半段体力不足。”而在自己主项的400米自由泳输掉之后,张琳一直不敢抬起的头也可以看出他的压力有多大。就连张琳的对手朴泰桓都说:“我知道张琳的压力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