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游泳评论

张琳怎么了 国外训练方法与国内不兼容或成主因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2:25

  由于在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本次亚运会张琳被寄予了很高的希望,甚至被称为“水上刘翔”。但是直到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比赛结束,张琳只获得了一个接力的金牌,他参加的三个单项成绩都很一般,其中在400米自由泳中,还落后朴泰桓7秒。昨晚的1500米自由泳,他获得了铜牌,但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40多秒。现在,所有人都不禁会问:张琳怎么啦?

  昨天晚上,张琳出场时就低着头,没有像前几天那样脸上挂着笑容,哪怕面对现场观众的叫喊,他依然面无表情,可以看出前几天的失利对他的影响很大。

  比赛在前400米就已经分出了胜负,孙杨保持领先,朴泰桓只能勉强跟着,但是没法跟得很久就被甩开,张琳则连朴泰桓都跟不上。比赛也是如此直到结束。

  在混合采访区,记者们已经不再抓住张琳问东问西,这是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也是张琳在混合区呆得最短的一次。张琳也只是表示自己不会失去信心,但是在他的脸上,我们读不出信心来。站在领奖台上,听着国歌,孙杨的眼圈再次湿润了,而张琳则表情严肃,没有半点笑容。

  走下领奖台,孙杨和朴泰桓一起嘻嘻哈哈地合照,一旁的张琳则喃喃地走开。随后,朴泰桓走到张琳的身边,两人用手比划了两下,这时才第一次看到张琳笑了出来。新闻发布会上,向孙杨祝贺时,张琳又笑了一下。随后,记者提醒张琳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没有失去信心,张琳才再次露出笑容。整个晚上,张琳就只这三次露出笑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