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跆联展示杨淑君违规证据 为护隐私本不想公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7:48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世跆联和亚跆联昨天再次在广东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对杨淑君被取消比赛资格一事给出进一步解释,并出示了两块黑色的感应芯片,这是从杨淑君电子袜套中取得的多加芯片。

  梁振锡称,原本希望保护运动员隐私,不想公布细节,但外界质疑很多,只好披露更多程序细节。“检录检查时,杨淑君使用的袜套有些问题。检录官员同意她更换另外一双1997年生产的袜套(旧版本袜套,感应器可以拆卸)。这双袜套检测是没有问题。不过,在比赛中审查官员发现杨淑君的感应器有问题,在通知4名比赛监督和技术代表之后,检测杨淑君的袜套时发现多出了感应器,所以最终取消她的比赛资格。”

  在发布会上,梁振锡向媒体展示了两块黑色芯片。“这两块传感器装置可以拆卸,在检查的时候袜子上没有这块装置,是通过安检之后重新装入的。”对于外界质疑为何主裁没有在赛前发现这一问题,梁振锡称,因为杨淑君穿的是黑色袜套,不容易发现。

  在强调世跆联处罚正确的同时,梁振锡还透露,亚运会后世跆联会继续研究是否对杨淑君进行禁赛和加罚。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