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主帅邓华德闭口不谈韩国队 坦言保持手感最重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8日17:06

  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李栋) 在昨天,中国男篮大胜朝鲜队后,中国队迎来了一个休息日,尽管前两场大胜对手,所有人都明白接下来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缠。今天安排了一堂时长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赛后,邓华德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韩国队的备战,邓华德一直闭口不谈。

  邓华德对媒体介绍了队伍目前的情况,“唐正东的脚踝有伤, 刘炜的膝盖有痛 ,但是如果是比赛的话,他们会上。今天是休息很好的机会,你们也看到了今天也是投篮练习很多,就是为了保持找手感,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强敌,大家更关心的反而是21号和韩国队的比赛,但邓华德对此却闭口不提。

  “我在准备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当然,我也知道韩国队状态很好,但除了他们以外,其他队伍也很强大。我们眼下关注的只有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邓华德说自己只关心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而当记者问及没有了姚易,内线如何对付韩国队中锋河升镇的时候,邓华德还没等翻译翻完就抢白说:“不讨论韩国的问题,我只担心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有优秀的队员,我们要认真对待下一场比赛,而我眼下只担心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