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首战轻松表演获胜 邓华德致哀沪火灾罹难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7:05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男篮轻松赢了亚运首个对手蒙古45分。赛后,主帅邓华德谈得最多的是上海发生的火灾。

  离比赛还有一个半小时,队员们就已抵达现场开始热身。邓华德拿了一杯咖啡从休息室悠闲地走出来,与熟人打着招呼,径直到蒙古队训练场观摩。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也来督战。

  由于实力悬殊,首节中国队以22比8遥遥领先,蒙古队在开场6分多钟才得分。此后,中国队频繁更换阵容,12人都获得上场机会,转体扣篮、空中接力不断闪现,成了表演秀。这场球唯一让人不满意的是,男篮全场失误14次,一度还被孱弱的对手打了个8比0。

  结果很难吊起邓华德的胃口,赛后他更多谈到的是上海发生的火灾,毕竟他也是上海男篮主帅,“大家都知道上海发生了大火灾,多人丧生。那也是我的家乡,我爱那个美丽的城市,我向那些罹难者致以最沉重的哀悼”。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