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小将郭艾伦最后时刻出局 邓华德:需要休息(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3:27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中国篮协昨日正式宣布,小将郭艾伦成为本次男篮集训中最后一个被裁的球员。至此,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此前中国男篮曾在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后裁掉了于澍龙和董瀚麟,随后球队的阵容还剩下13名球员,主帅邓华德希望能够继续考察一段时间,因此最后的裁员名额直到昨日才正式公布,最终17岁的新星郭艾伦离开了国家队。在解释郭艾伦的离队原因时,邓华德表示:“郭艾伦仍然是国家队的一员,我之所以让郭艾伦离队只是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今年夏天郭艾伦已经参加了三项国际比赛,并且水平都相当高。”

  按照安排,中国男篮将于11月13日抵达广州,经过两天的调整后,11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亚运会男篮小组赛首战。(刘欣亮)

  附中国男篮亚运会12人大名单:

  内线:王治郅、张兆旭、唐正东

  锋线: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

  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