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赞扬朱芳雨唯一2分 调侃记者大郅心情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黄靖宇
2010年11月17日09:13

  你(某记者)老婆刚刚打电话过来,我让王治郅和她讲话了。”

  本报记者黄靖宇广州报道

  中国与蒙古队这场比赛是乏味的,而这种乏味的气氛也蔓延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先,我祝福蒙古队小组出线,因为他们取得了资格赛。因为我们在体能上有优势,我们所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邓华德谦虚地将取胜原因归结于“体能”。

  昨晚比赛的最大悬念或许就是中国队能够赢蒙古队多少分,虽然中国队以45分的分差战胜了孱弱的对手,但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队出现了14次失误,当被问及球队的失误问题时,邓华德显然不想因为失误问题影响球队大比分获胜的好心情。

  “我们赢了45分,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好。”而当被问及球队首要得分点朱芳雨得到全队最低的2分时,邓华德赞扬了朱芳雨的唯一一次得分,“朱芳雨他能够做得更好,他是我们队里的一名投手,他今天投中非常漂亮的一球。”显然,大比分胜利后,邓华德并不希望在媒体面前纠缠于球队的这些细枝末节。

  沉闷的比赛让赛后媒体的提问都变得沉闷起来,在几个提问过后,邓华德有点坐不住了。此时,摆在他前面的一个正在录音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故意让王治郅接听,在王治郅接听后,邓华德又把手机还给了台下的一名男记者,“你老婆刚刚打电话过来,我让王治郅和她讲话了。”这一下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中国队与蒙古队的比赛结束后,同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朝鲜男篮与约旦男篮的比赛于晚上9点半在同一个体育馆打响。在新闻发布会厅里,邓华德显然有点开小差,他一边回答媒体的提问,一边不时地关注着电视机里朝鲜队与约旦队的比赛。

  由于现场主持人给了记者更多的提问时间,这也延长了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就在一名外国记者提出最后一个问题后,邓华德有点按捺不住了,“你回去可以上网Google一下,网上都有资料。因为我赶着要去看下一场比赛,不好意思,我先行离开了。”邓华德说。

  比运动员跑得都还快,还不太熟悉体育馆的邓华德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冲回球场,和助理教练李楠坐在一起,邓华德一边看比赛一边做起了笔记。很显然,邓华德希望通过观看对手的比赛,做好赛前的情报工作,因为他们今晚的对手就是神秘之师朝鲜队。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