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称上海是自己的家乡 为火灾受害家庭祈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7日04:08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91比46,昨日,中国男篮亚运会小组赛首战狂胜蒙古队,12名队员全部登场并皆有得分,其中3人得分上双,周鹏砍下全场最高16分6篮板3助攻,王治郅11分5篮板,唐正东11分3篮板。

  “今天,我们要向全亚洲宣告我们夺回金牌的信心!”赛前,邓华德在战术板上写了这样的话语来鼓舞每一个队员,他依然延续着自己特有的方式,用语言来刺激中国男篮,而全场比赛,中国队虽然始终控制着场上局面,但过程中,依然让对手打出了一波8比0的攻势,并且全场出现了14次失误。

  赛后,邓华德首先提到的并不是比赛,他说:“在我的家乡上海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对那些在灾难中遭到伤害的家庭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默默祈祷。”邓华德首先说到了上海的那场火灾,邓华德强调,上海是他的家乡。

  话题转移到比赛,对于比赛是否过于轻松,以及在中巴打架事件后他的作风更加绅士,这是不是一种转型等问题,他一脸懵懂地看着记者,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想我的运动员都很努力,我们是通过配合来得分的,我们打得非常好,这是一场显示我们实力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也被保护得很好。”

  今晚19点15分,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神秘之师”朝鲜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