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18日亚运会精彩看点 泳池谢幕赛艇夺金女排亮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8日16:06

   泳池大战华彩谢幕

  本届亚运至今,中国水军已经获得游泳项目的过半金牌,超越日本已成定局,最后一日,期待中国水军的圆满收官。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和张琳将第三次在个人项目上展开对决,这枚引人瞩目的亚运金牌是为两次败北的张琳“雪中送炭”,还是会为多金在手的朴泰桓锦上添花?女子50米蝶泳决赛,已经获得女子100蝶、200蝶和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3枚金牌的中国名将焦刘洋将第四次披挂上阵,争夺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

  赛艇击剑开门夺金

  拥有14枚金牌的赛艇比赛18日开赛,将产生7枚金牌,除了没有报名参赛的男子双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以外,中国队在另5个项目中均名列预赛第一,有望拿下金牌。亚运剑客也将首次亮剑,角逐女子佩剑个人和男子重剑个人两枚金牌。中国美女剑客谭雪是女子佩剑的夺冠热门,男子重剑将是中韩之争。

  女子举重巅峰对决

  举重赛场,巾帼力士将上演巅峰对决——中国名将、北京奥运冠军曹磊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世界纪录创造者波多别多娃。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波多别多娃打破女子75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夺冠。曹磊虽然没有参加今年的世锦赛,但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却负于波多别多娃。

  大球赛场女排亮相

  大球赛场,中国女将全线出击。刚从世锦赛归来的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战中迎战塔吉克斯坦队,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排来说,此战当轻松过关。中国女篮也将在首战中迎战印度队。中国女足则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对阵韩国,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两队而言,最后一战将确定谁是小组头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1/18/content_4499315.htm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长江日报

180粉丝

关注

长江日报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