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第六日看点:中韩女足PK 赛艇双人桨看苏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8日06:13

  看点一:女足上演中韩大战

  由李霄鹏率领的中国女足在小组赛前两轮获得6分,分别以10比1战胜约旦,1比0小胜越南,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韩国队的战绩与中国女足相同,也是6分战绩,今晚这场中韩女足之战将决定谁是本小组的头名。尽管中国女足在前两场获得连胜战绩,但表现并非势如破竹,约旦队为公认的鱼腩,中国女足被其攻破球门,中越之战占尽优势却直至最后阶段险胜对手。与韩国这样的劲敌交锋,对中国女足是一次严峻考验。

  19:00 女足小组赛中国VS韩国

  看点二:赛艇双人桨看苏辉

  在武柳希和吴雅楠为陕西体育披金夺银之后,我省老将苏辉今日将在男子双人双桨项目上亮相,与其搭档依旧是张亮。这是苏辉连续三届参加亚运会,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他夺得该项目的金牌,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苏辉的成绩为第三。在去年的山东全运会上,苏辉错失了金牌,他将目标锁定广州亚运,用刻苦的训练来保持状态。对于苏辉和张亮的搭档,赛艇界普遍比较看好,只要正常发挥,冠军就应该不会旁落。

  10:10 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看点三:女子佩剑看谭雪

  今晚亚运会女子个人佩剑决赛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馆上演,名将谭雪成为夺金的最大热门。谭雪左手持剑,身体素质好,速度、爆发力及灵敏性都不错,以进攻为主,成功率高,防反变化多,心理素质好,善打硬仗,近年几乎包揽了全国所有比赛的冠军。在亚运会征战史上,谭雪在釜山亚运获得个人佩剑季军,多哈亚运个人佩剑冠军。在广州亚运会前的世锦赛上,谭雪的状态并不理想,成绩名落孙山,今晚能否展现最佳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19:40 女子佩剑个人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