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VS塔吉克斯坦前瞻:亚运首战 中国队优势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0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排比赛第一轮展开争夺,刚刚从日本飞回广州的中国女排将迎战塔吉克斯坦队。尽管中国队近来略显疲惫状态也不尽理想,但是拿下塔吉克斯坦队应该问题不大。

   根据赛程,亚运会女排的比赛将于11月18日开始,月18日-22日,A、B两组将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休息一天后,24日,将按照两组小组赛排名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由A组第一对阵B组第四,B组第一对阵A组第四,A组第二对阵B组第三,B组第二对阵A组第三,胜者进入前四。

  作为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的球队,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以头号种子,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泰国队,韩国队,以及塔吉克斯坦和蒙古。劲敌日本位列2号种子,与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印度、马尔代夫和朝鲜队同处B组。

   “这次主要对手是韩国和泰国”赛前,主教练俞觉敏就这样表示,看得出,在俞帅眼中,第一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并不具备阻止中国队前进步伐的实力。因此第一场比赛对中国队更多的是适应场地和进入比赛节奏。对中国队来说韩国和泰国才是中国队夺冠路上最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