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备战亚运身体显疲惫 胡进较真被喊“黑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6:53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广外体育馆的训练中国女排虽然稍显疲惫,但是队员们情绪都还不错,训练中竞争也非常激烈,主力和替补两方为了一个球一度争执不下,临时充当裁判的领队胡进甚至被某人偷偷喊了声“黑哨”。

  中国队昨天的训练主要是恢复体能。在热身和固定的“打防”训练后,全队分成两组开始隔网进行垫球训练,每方三人只可以垫球不能扣球,每人依次垫一下。整个过程中大家都很投入,竞争很激烈,尤其大梅在场上的时候总是最热闹的,她一会儿“不行了”“我不来了”,一会儿“累死了”,不过大梅嘴上说的热闹但是依然很认真,全力以赴每球必争。

  大家对于胜负看得很重,几个有争议的球,两方都去找裁判,当临时充当裁判的领队“胡进”把得分判给其中一方后,另一方就开始争执不休,有人还偷偷地喊了“黑哨”。

  训练后周苏红告诉记者,自己非常看重这次亚运会。“因为我是第三次参加亚运会,这是我的三连冠!”说着炮炮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