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广州亚运会首秀 领导助阵1万8场馆坐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19:57
亚运会男篮中国VS蒙古 刘炜突破神勇上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6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7点15分,中国男篮亚运会小组的首场比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正式打响,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两天前在预赛中战胜土库曼斯坦的蒙古队。虽然面对的是弱蒙古,但是作为去年亚锦赛丢掉冠军的中国队来说,这次的亚运是救赎之旅,全队上下都可以说是憋着一口气。

  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体育馆是一座能够容纳1万8千人的体育馆,而作为中国队的东道主比赛,自认是不会缺少球迷的支持。在比赛刚刚开始,全场就几乎已经坐满了球迷,而在场外,还有着不少的观众等待着入场。在每个座位上,观众都能领到一个加油包,里面装有蓝色的助威棒。而在比赛开始之后,观众坐席也成为了蓝色的海洋。

  在现场除了观众之外,还有着不少特殊的观球者。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篮协综合部主任许岚都出现在球场的一角,观看这场比赛。除去领导外,还有着一群正在学习的学员,中国教练班的学员们,其中还有陈可、张云松这样刚刚从球员转型到教练的熟面孔。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