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际篮联为亚运会开绿灯 决定暂不处罚男篮斗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4日03:36
  中国男篮昨日出征亚运会,对于一个月前与巴西队在热身赛上的“群殴门”事件,国际篮联表示暂不做出处罚,这让小伙子们得以轻松上阵。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国际篮联新闻官安德鲁,他表示,国际篮联将不会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队打架事件做出处罚。

  尽管在中巴两队的冲突结束后几小时,两队队员在场上拳脚相向的群殴场面就已经遍布网络,但安德鲁向记者透露,远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篮联总部,近日才刚刚收到这场冲突的所有视频和照片资料。“现在纪律委员会正在对这些材料进行复查,做出最终处罚决定还需要一段时间,巴西篮协方面也没有因此事催促国际篮联。”安德鲁说,“最终的处罚决定将在亚运会后公布。”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就是广州亚运会,如果他们能如愿在亚运会上夺冠,那么即便到时收到国际篮联的罚单,要掏些罚款,相信球迷也会原谅小伙子们当初的一时冲动。亚运会是他们最佳的“救赎”机会。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