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广州亚运男篮首秀战蒙古 广东老将期待集体爆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6日03:29

  新快报讯 (实习生 李明)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亚运会的首场比赛,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蒙古队,随后将分别迎战朝鲜、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约旦。

  广东老将期待爆发

  虽然少了大姚和易建联,中国队在众多媒体眼中仍然是夺冠最大热门。而队中的朱芳雨、王仕鹏等广东籍队员对于这次能够在自己的绝对主场作战,也纷纷表示,会倾尽全力为家乡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用冠军回报热情的球迷。不过朱芳雨由于受伤病的困扰,再加上长期没有打国际比赛,状态很难保证,大部分媒体认为他可能会在此次亚运会上担任第六人的角色。“我们不会让朱芳雨打满40分钟,我们也不可能这样用他,他只需要在某些环节起到作用。”邓华德在谈起如何使用朱芳雨时说。而另一名广东籍球员王仕鹏不出意外,应该是球队先发五虎中的一员。亚运会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大鹏的状态有目共睹,现在回到主场作战,大鹏期待自己的好状态能一直延续下去。

  蒙古爷们偏爱三分

  据了解,蒙古队最大的球员是其36岁的主力中锋策伦江哈尔,身高2.15m,最小的球员为1989年出生的桑其尔,该队作风凶悍,貌似摔跤队,在之前曾与土库曼斯坦交手并战胜对手。虽然蒙古队并不能给中国队造成太大威胁,但是邓华德和李楠、恩纳克以及男篮领队张雄一行4人,前晚还是出现在广州体院篮球馆,观看蒙古与土库曼斯坦的比赛,探查敌情。原以为这群来自大草原的“纯爷们”肯定个个都是肉搏型,结果发现蒙古队的最大利器竟然是来自外线三分。中国队,可要注意啦!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