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更衣室痛哭愿给球迷下跪 曝外教恐顶替孙卫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2010年11月16日09:29

  外教可能接手孙卫

  孙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简单而苍白,而私下里,他则抱怨,国奥队备战亚运会时间太短,球队磨合不够。

  “说起备战时间,四年前杜伊带上届国奥参加多哈亚运会时还要更仓促。”一位圈内人士并不认同孙卫的观点:“孙卫之前就是国奥队助理教练,随后又做了主教练,半年的时间,如果在比赛中依然出现同样的低级失误,那就不是队员的问题,而是主教练的水平有限了。杜伊当时带国奥时,连球员的名字都记不住,为什么经过他短短一个月的调教,球队就发生了许多进步,这就是中外教练能力上的差距,如果这支国奥换成是一位有经验的外籍教练来带,中韩之战会更有看头,即使是输给韩国队,也决不至于出现今晚比赛现场这种球迷集体倒戈的场面。”

  面对记者提出接下来是否还会继续留在国奥主帅的位置,孙卫回答说:“下一步如何安排,我要听从足协领导的决定。”事实上,外界之所以对孙卫有着较大的质疑,还是源于他并不丰富的执教经历,“国奥队下半场踢得杂乱无章,孙卫肯定要负有一定的责任。”一位中超球队教练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张远带球时,王选宏跑过来接应,在他们中间隔着一位韩国队球员,由于心里过于紧张,张远居然铲倒了王选宏,“这最能反映国奥球员当时的心态已经完全失衡,这个时候,孙卫要跟球员及时沟通,但比赛过程显示他似乎什么针对性的安排也没有,后半段打得根本不像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

  最起码在未来的两天之内,孙卫还将行使其国奥队主教练的权力,不过有迹象显示,他已无法胜任国奥主帅的工作,“不出意外,足协为国奥选帅的工作将马上开始进行,有经验的外籍教练,将是足协选帅小组主要考察的对象。”知情者向记者透露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