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3-0大马淘汰赛战韩国 孙卫调侃靠人脉上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1:44

  国奥3:0马来西亚

  只有取胜才可以获得小组第二,国奥队在昨天迎战马来西亚队之前,面对着如此严峻的形势。好在,11打8的国奥队最终做到了,他们以3:0战胜了马来西亚,获得了本小组的第二名。在淘汰赛中,国奥队将会迎战由朴周永领衔的韩国队。

  裁判罚下对手三人

  本场比赛之前,两支排名小组第三的球队巴勒斯坦和马尔代夫都没能赢球,因此国奥队已经取得了出线权。开场后,国奥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随后他们就收到了裁判送来的大礼。第26分钟,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贾苏里把球踢出边线,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而队长拉希姆喋喋不休的抱怨也被裁判红牌罚下。还不到半个小时,国奥队就11打9,在人数上占据优势!不过,国奥队羸弱的锋线并不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势,面对对手的龟缩防守,他们始终不能打开局面。当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哨声时,天河体育中心近5万球迷狂嘘国奥。

  直到第60分钟,国奥队打进一球。 5分钟后,实德小将赵宏略任意球直接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第82分钟,对手在禁区内犯规,萨布拉马尼亚姆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队长张琳芃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在3:0。全场比赛,对手一共获得了9黄3红,而国奥队连一张黄牌都没有。

  赛后马来西亚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裁判,全世界都在看这场比赛,只有亚运会才有这样的裁判,我觉得应该给裁判做一个医学的测试,我们有很多人受伤,还有3张红牌,我们很高兴,很感谢组委会,以后就看老天爷了。 ”

  孙卫无奈球队射术不佳

  对于一场3:0的大胜,孙卫在赛后总结道:“我们准备比较充分,也打出气势。在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我们对比赛节奏不太适应,下半场进行了一些调整,最终拿下比赛。 ”中国队在上半场11打9的情况下没有进球,在下半场进了三个球,孙卫也透露了中场休息时的部署。“针对上半场的比赛,我们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下半场比赛中耐心一点,做好细节的工作。我们今天主要依靠边路的传中,上半场传中质量不高,中场的时候我希望前场球员要积极跑动,提高传球成功率。 ”

  下场比赛,中国队将要在15日迎战韩国队,这将是决定中国队能否进入八强的生死之战。“小组赛已经结束,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要想战胜韩国队,中国队就必须解决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接连两场比赛,中国队都是获得大把机会,但无法进球。“门前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真的需要个人的感觉,目前我们还没有射手型的球员,短时间解决是比较困难的,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不断积累,特别是心理上、射门技术上能够有所提高。 ”显然,对于球员的表现,孙卫本人也不是很满意。最近一直有消息说孙卫是依靠人脉关系当上国奥队主帅的,对于人脉的问题,孙卫也自我解嘲了一回,“球队一场比一场好,我们是通过比赛来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说到人脉,我确实是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

  晨报广州11月1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