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更衣室痛哭愿给球迷下跪 曝外教恐顶替孙卫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2010年11月16日09:29

  球员承认差距巨大

  尽管孙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中韩两支国奥的真实差距没有0:3这么大。但几位国奥球员却向记者承认:“0:3的比分很正常,如果不是韩国国奥为了留力打后面的比赛,换下了三名主力球员,搞不好,我们还会被他们进更多的球。”

  只有在球场上亲身体验,国奥队员才能体会与韩国队的差距有多大,“我们如同断了线的风筝,大多数时间都是各自为政,拿到球后抬头一看,身边都是韩国球员,但韩国球员拿球呢,旁边全是他们的接应点,这是我这场比赛,感触最深的地方。”一位国奥主力球员郁闷地对记者说道:“我们始终处于被对方以多打少的局面,好不容易把球抢下了,也没有体力组织进攻了。韩国队牢牢控制了球权,他们赢下这场比赛,我服气。”

  0:3惨败,给年轻的国奥球员带来的唯一收获,就是提升了他们对足球的理解,这位国奥球员对记者说:“以前的韩国队,也是注重身体和意志品质,可是现在他们在用脑子踢球,尽管他们也会有长传,但更多的时候,还是通过有效的短传来组织进攻,这是足球的发展趋势,我们要想赶超这些亚洲对手,首先就要向人家虚心学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