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大胜八人马来西亚 孙卫底气足承认有点人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7:30

  澳大利亚主裁威廉姆斯无疑是昨天比赛90分钟内的主角,他不仅在上半场就红牌罚下马来西亚包括队长在内的两名球员,下半场第82分钟更是掏出全场第三张红牌,罚下在禁区内铲倒重庆球员张健的马来西亚16号马尼亚姆,并判给国奥队一个点球,最终帮助国奥锁定3:0胜利。

  国奥胜大马,主帅孙卫赛后雷死人

  昨晚中马之战赛后,国奥主帅孙卫在电台记者的逼问下,彻底娱乐了一把自己,“我就是有点人脉”的说辞令赛后新闻发布会哗然。

  孙卫自嘲“我就是有人脉”

  小组赛0:3惨负日本后,曾有媒体爆出国奥队内存在“帮派问题”,主帅孙卫、助理教练张海涛和哈威都是辽宁人,队中大部分主力位置都被大连籍球员把持。而且孙卫之所以可以成为国奥主帅,也是前体育总局辽宁籍副局长崔大林一手推荐。

  昨天中马之战后,一位佛山电台的记者出人意表逼问孙卫,“网上传言你成为国奥主帅,纯粹是人脉所致,你对此是何看法”。孙卫稍微愣了一下,新闻发布厅内也发出一阵“会心”的哄笑。让近百名记者更为诧异的,是孙卫随后的回答,“我们无法上网,所以不太清楚此事。但怎么说呢,这么多年在这个圈子里,我的确是有点人脉,这个我也没办法”。全场顿时哗然,几乎令发布会中断。

  近期因国奥战绩糟糕而备受争议的孙卫,昨晚还不断语出惊人,记者问到“对手上半场被罚下两人,为何国奥半场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时,孙卫竟解释“我们开场打得很有气势,但对手忽然被罚下两人,打乱了我们的节奏,球员有点不适应。”也令全场记者哑然失笑。

  “你们应该能听懂我的意思”

  出言不逊之后,有记者在国奥队返回亚运村后再度拨通孙卫电话,国奥主帅此时或许已经稍微冷静了些,对记者抱怨了一番,“这样的问题,你让我怎么回答?既然认为我是靠走关系当的教练,那我就承认吧。”孙卫还坦言,自己也意识到亚运会后,自己的国奥主帅生涯差不多就到头了,“其实我也是没办法,我也希望足协能尽快找到很好的外籍教练来接手这支球队。”

  对于外界第二天可能掀起的“我就是有人脉”热议,孙卫也感到非常无奈,“可能我是有点冲动,我想正常情况下都能听懂我的意思。即便我说我有人脉,也是因为我了解中国足球,和各俱乐部的教练有不错的沟通,这就是我的人脉”。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