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敏感问题激怒国奥队主帅 孙卫:我就是有点人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39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赛后,有媒体记者再度提问有关孙卫靠人脉上位的说法,此举让国奥主帅难以接受。

  无论如何国奥是提前出线,因此全场焦急地走到场边指挥的孙卫走进赛后发布会大厅,心情还是不错。他首先解释了半场的调整,“我要求球员下半场耐心一点儿,做好细节工作,前场球员要积极跑动。我们今天依靠边路的传中,上半场质量不高,中场时我希望加强”。此役,中国队3粒进球均由后卫攻入,前锋至今颗粒无收。孙卫说:“两场比赛5个进球有4个来自后卫,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前锋跟他们交流沟通。门前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真的需要个人的感觉,目前我们还没有射手型球员,短时间解决是比较困难的。”

  随后,有记者主动挑起敏感话题,他请孙卫对“依靠人脉上位”的说法做出解释。孙卫顿时脸色铁青,赌气地自我解嘲,“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我想说我这么多年确实在圈子里有点人脉,这是没办法的事”。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