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旗手出场果然不凡 金紫薇田靓双人双桨轻松晋级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15日06:42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石磊、刘源报道:11月12日晚,江西姑娘引领着中国军团正式亮相广州亚运会,昨日,金紫薇又成为江西军团广州亚运会的排头兵。昨天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开始的赛艇女子双人双桨预赛第一轮比赛里,金紫薇/田靓组合轻松地以7分10秒08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亚运会已经开赛三天,但绚丽美妙的开幕式场景还映在许多人的脑海之中,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金紫薇一时间也受到巨大的关注,成为开幕式之后媒体追逐的热点。在昨天预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大多数门户网站都在显著位置报道了她的成绩。或许是金紫薇成名时间太短,虽然媒体现在都很关注这位中国亚运第一位女旗手,但是有很多媒体连金紫薇这次亚运会参赛项目都没搞明白,居然把她的女子双人双桨项目“改成”了女子双人单桨。起先记者以为搞错了,但是最后通过亚运会的官网进行成绩核查才知道,原来是热心的媒体在报道中摆了个大“乌龙”。

  经历成为旗手短暂的喜悦之后,金紫薇也逐渐恢复了平静,开幕式结束后,她立刻投入训练备战中,成为旗手的巨大动力也鼓舞她用完美的表现来回报人们对她的信任。

  赛艇比赛从昨日开始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双桨项目第一轮预赛,金紫薇和队友田靓在整个过程都划得十分轻松,比赛甚至不如平时她们在训练中的强度大,最终她们以7分10秒08的成绩顺利拿到小组第一,这一成绩也是小组赛中是最好的,并且比第二的成绩整整快了近6秒。从预赛的状态来看,金紫薇为江西夺得这枚金牌基本上就是时间的问题,让我们静静等待18日决赛的佳音。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