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成为亚运中国军团首个女旗手 金紫薇自称很意外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13日07:32

  开幕式之前,重磅消息传出,女子赛艇运动员、北京奥运会冠军金紫薇将担任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次由女运动员担任亚运会开幕式旗手。

  金紫薇举起五星红旗。

  中国旗手内幕

  昨天晚上9点50分,中国代表团在旗手金紫薇的引领下,缓步走进会场。身高1米84的金紫薇略显紧张,但端庄大气的她不断挥舞着国旗,频频向看台上的观众友好致意,整个会场因为中国代表团的到来而欢声雷动。网友也非常欣赏金紫薇的表现,“她表现得很大方,她当旗手,中国代表团看上去很神气。”

  在开幕式之前,金紫薇结束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对成为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感到很意外,“之前以为旗手应该是林丹或者刘翔这样的明星运动员,而且之前的亚运会上也没有女运动员当过中国代表团旗手。”金紫薇说:“在中国代表团那么多优秀的运动员、特别是很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里面,选择我来当中国代表团旗手,对我的努力是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